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07 17:02
普通会员

上海途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雨水收集设备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微型空气压缩机型号

微型空气压缩机型号

发布时间:2019-06-14 15: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KY-4B无油微型空气压缩机型号
产品介绍:
KY-4B型空气压缩机,集合三大功能特点于一身。KY-4B型空气压缩机可满足实验室内包括气相色谱,原子吸收在内等有需要压力的设备。
KY-4B微型空气压缩机型号
微型空气压缩机型号功能特点:
1、采用大功率无油压缩机为机芯,使压力输出彻底不含油分子,并通过当前各种消音技术,克服无油空气压缩机噪音大的缺点。
2、输出压力精确、恒定。压缩机工作时把微小的气压变化经传感器转化成电信号,输入微电脑控制, 压力在0至600Kpa内任意设定,可在设定值和设定值-0.02MPa之间循环控制,使输出气压恒定。
3、双储气罐设计。使机芯工作时间大大减少,延长了压缩机的寿命,更多的时候它看上去是一台不工作的压缩机,给您一个良好的环境。
微型空气压缩机型号http://www.shjs17.com/SonList-1659707.html
http://www.chem17.com/st375834/erlist_1659707.html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